close

在網路上做了功課,發現原因後才知道自己需要更保濕或有導入效果的精華液加強!就同時間購入雪花秀潤燥精華EX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,不僅是因為韓國女孩子肌膚的光澤和細緻度好讓人心生嚮往外,兩家產品的天然成分和形象也讓我難分難捨,乾脆一次就購入來比較看看雪花秀潤燥精華EX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,到底哪種可以解決我的保養停滯期。

 

最近發現,就算擦保養品,肌膚狀況卻沒有像以前好了,甚至開始出現臉色暗沉、沒有光澤的狀況,肌膚一旦無法有效吸收,臉色也會開始變的暗淡無光。
1.jpg

在購買雪花秀潤燥精華EX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前,我就有上網比較兩者的成分差異,一開始我最看好雪花秀潤燥精華EX,因為雪花秀潤燥精華EX不旦已邁入20周年,也累積不少好評價,而且單價也不算便宜啊~雪花秀潤燥精華EX以芍藥、蓮花、玉竹、百合及地黃五種針貴藥材提煉而成的核心成分:滋陰平衡極萃,標榜提升美麗肌膚的五大要素-再生力、活力、潤澤度、澄澈度以及肌膚彈力,喚醒肌膚完美平衡。
2.jpg

在網路上做了功課,發現原因後才知道自己需要更保濕或有導入效果的精華液加強!就同時間購入雪花秀潤燥精華EX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,不僅是因為韓國女孩子肌膚的光澤和細緻度好讓人心生嚮往外,兩家產品的天然成分和形象也讓我難分難捨,乾脆一次就購入來比較看看雪花秀潤燥精華EX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,到底哪種可以解決我的保養停滯期。

將手指沾取一點點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,接著輕輕往上一拉,乳白色質地濃稠但很好推開,有種綿密的感覺。
3.jpg

雖然質地是比較濃稠的,但是用起來居然不黏也不膩,就連味道聞起來都較雪花秀潤燥精華EX來的清香,沒有藥材味,讓我可以趁保養的時候好好舒壓放鬆。

在比較完雪花秀潤燥精華EX,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後,對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蘂花譚系列評價又更高了,於是我另外購買了THE FACE SHOP蘂花譚韓本亮采化妝水,兩者一起搭配使讓保養加乘。
4.jpg

用完化妝水再用精華,配合臉部的按摩手法輕輕按摩,由下往上,由內而外,不但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緊繃疲勞,更能加速保養品的吸收滲透,使保養功效更加成。
5.jpg

在連續使用一個週期後,發現比之前單用精華來講,肌膚更保水,臉色更有光澤,說不定這樣使用下去~肌膚總有一天就能像韓星一樣亮麗水潤XD
6.jpg

原本認為較貴的雪花秀潤燥精華EX一定會勝出,但保養品還是要親自體驗過才能體會,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蘂花譚韓本亮采精華液不僅像擊破了保養停滯期,也讓我肌膚恢復柔嫩、亮澤,之前吸收不良彷彿是過往雲煙了。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,也建議每個在意膚況的女孩們,一定要親自試用比較,才能發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!

 

 

雪花秀潤燥精華EX,THE FACE SHOP蘂花譚,比較,評價,精華液,保養,停滯期,水潤,心得,女孩,試用,保養品

arrow
arrow

    美肌保養提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